杂食人。
非商业用途存图/转载/刻章等标明作者即可。

 

616星铁漫画整理.vol.1;
情侣装合集!
P1:Tony在太空偶遇星爵时两个人的情侣款盔甲!红蓝配色啊朋友们!【敲黑板】
P2~P4:依然是P1的红蓝色盔甲【这两个人也可以叫双飞组了】
P5:依然是P1的盔甲……一个会发光一个会反光,以及夜光还要情侣款,好的知道你们两个很恩爱了;
P6:星爵这套的面甲是透明的……不由得想起白罐,好的知道你们两个长得很好看了;
P7~P8:Rocket让Tony “suit up”,于是Tony就……穿着星爵的盔甲出来了?!
朋友,听说过男友盔甲吗!!
(附:这时候Tony在之前的战斗中被剥壳了,所以自己的盔甲还没有修好)
P9:以及这套的盔甲也是露出一部分脸的;
好的我真的知道你们长得很好看了!!
P10:在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上穿的常服;
从风格上看这套大概也是星爵的衣服(而且Tony盔甲中穿的打底服在之前弄湿了……这期间也没有回到地球,应该没有换洗衣服一类的)
朋友,这次是男友卫衣!!!
以及盔甲的配色是Tony红色Peter蓝色,卫衣则是Tony蓝色Peter红色;
好的我真的知道你们两个很恩爱了!!

时隔许久又回归了漫画整理的老本行(?);
因为616星铁糖集中却又杂所以打算分成几个不同的主题来整理,再往后可能还会做AA和anad……?
以及,朋友,星铁炒鸡好吃的,入教有粮,童叟无欺,老少皆宜,不来一口吗?【wink】

评论(10)
热度(1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夏兰_ | Powered by LOFTER